close

2010.12.12 CC(5y1m)Jenny(3y4m)
這個週末娘家爸媽北上,天氣又超好,我跟爸比都很有默契的想帶大家去青境花墅再玩一回。兩姐妹一聽到我們要帶她們到跳跳跳(青境花墅)那邊,簡直樂翻了。跟上次不同的是,因為天氣很好,加上又是假日,我們早上就出門,為的就是希望能有好位置,對我們而言,最好的位置就是戶外靠近沙坑的位置,這樣大人坐著聊天休息,小孩就在沙坑玩,可以很輕鬆的耗上半天。



很幸運的,我們真的有個好位置,而且再晚一點,位置可都要後補了呢!



兩姐妹渴了,就可以隨時跑出來討水喝。



我跟姐姐是親子裝喔,只可惜當初沒想到幫妹妹也買一件,真不曉得當時我是在想什麼?連爸比都覺得我怎麼會漏掉妹妹的,哈!哇阿災~



青境花墅裡有提供點餐的客人免費的紅茶,超好喝的,我們大概續了N杯,數都數不清了!有紅茶、茉莉花、蜂蜜濃郁的香味唷。



沙坑玩夠了,兩姐妹繼續到草地上滾大球,體力好像永遠消耗不完似的,滾過來又滾過去,剛好在陽光下殺殺菌!





接著,我們走到另一區,是對面的烤肉區,看來已經有好幾組人事先都預訂這兒的烤肉活動了,烤肉區一樣有適合跑跳的大草皮,有這種草皮最吸引大人的目光了,因為可以很輕鬆的解放小孩。



還有主人種的菜圃,看來我們中餐的那一大盤新鮮的高麗菜,就是產自這兒了!



這次我們還是忘了帶泡泡,為了不讓兩姐妹掃興,所以一人一罐讓她們開心。



只是我說爸比你這張照片也太酷了吧!跟小蓁妮的樣子真是強烈的對比~



小阿姨跟兩姐妹~



烤肉區一樣有大球可以滾,小蓁妮最愛了!



後來娘家爸爸也加入陣容....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就打道回府啦!可能體力真的消耗不少,兩姐妹一上車沒多久就Zzzzzzzz,很好,一切都在我們的預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