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9 CC(5y1m)Jenny(3y4m)
這天爸比有打球行程,祭上的支票是打完球回家要帶我們到六福村走一走,雖無新意,但可接受啦!不過兩姐妹聽到六福村,倒是high翻了!每到重要節日,六福村就會換上應景的佈置,所以這次去特別有耶誕氣氛,記得上回是萬聖節的佈置,也好,讓兩姐妹感受一下節日的氛圍。

以前帶著兩姐妹出外遊玩,需要門票的地方,我們都不加思索,反正只要買大人的就好。這次不一樣了!因為小希希要門票啦,所以爸比乾脆也幫小希希辦了年票,所以說,六福村不常來就不划算啦!





只是,這些聖誕造景去年來就看過了!不過也沒辦法,當然要重複使用才環保囉。



就算這些造景去年兩姐妹都摸過看過了,還是不減她們今年來的雀躍度。



每回來六福村,爆米花是一定要的,而且小蓁妮超寶貝這一桶爆米花的,每次打開大家拿沒幾顆,就說"我們休息了好不好!?",然後"啪!"的一聲,就把蓋子給蓋起來了,因為她怕大家把爆米花吃光啦!



搞的到最後姐姐生氣了,不干示弱的也要抱到爆米花桶...



連中場休息,補充體力時刻,妹妹也只要吃爆米花,其他都不要,我說,小蓁妮,這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這回來六福村,我們玩了幾項以前很少玩的,而且勇敢的爸比居然拉著我們去玩那個礦坑雲霄飛車重點是放眼望去,小蓁妮是最"小"的玩家,服務人員看到還一臉訝異,要我們帶著小蓁妮去量身高有沒有過90cm,當然是有啦!只是我說爸比你也太大膽了,連我坐上去都全程閉眼睛耶,下次不准再玩了!



不過,我家兩姐妹跟爸比是一國的,因為她們都不怕,家裡最不敢玩的人,就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