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1 希希五歲生日
爸比工作忙碌,所以每年家裡有人過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爸比提著蛋糕回家一起慶生。希希滿五歲的生日這天也不例外,兩姐妹期待蛋糕已經很久了,妹妹甚至一早起床就跑來問我:媽咪!今天有什麼?這小傢伙真是可愛,當然是有蛋糕阿!,然後妹妹又跑去問姐姐說:姐姐妳的蛋糕要分享給我吃嗎!?我生日的時候也有讓你吃蛋糕喔。我說妹妹真的也太期待吃蛋糕了吧。

今年的生日,我跟爸比特定去訂了一個十吋的造形蛋糕,送去幼稚園,讓班上同學一起慶生,星期一(10/18)就跟姐姐說這件事,結果姐姐從那天起,每天都跟老師提醒星期四(10/21)那天會有蛋糕送來喔!這也太可愛了吧!

可愛的造形蛋糕哪裡買:新竹新龍興蛋糕

有哪些造型蛋糕可以選呢:點這兒

造形蛋糕我們選的是小女生款,圓圓的臉就跟小希希一樣,那天看到時,姐姐超開心的。


今年姐姐的生日禮物,是Mother garden的家家酒廚房組,我看了好久,想選一個可以放在寶貝房當擺設,也能玩能夠直接收納的廚房扮演玩具,選來選去就非Mother garden的莫屬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跟粉紅色系的寶貝房超搭的,兩姐妹看到超喜歡的,每天都會在房間玩家家酒,又是一個讓我偷閒的好幫手,所以看來也是為我自己買的。

小阿姨也幫姐姐買了一組可愛的Hello Kitty醫生玩具組,兩姐妹剛好就一人一個囉。



Mother garden的質感真的很好,沒有尖銳的角度,都會很貼心的修飾圓潤,讓我很放心。



自從搬到新家後,兩姐妹越來越少跟我們提說要出門了!因為家裡讓她們感到很舒服,我也很愛窩在家裡,呵呵!繼續努力上班賺錢要緊去~



希希寶貝~五歲生日快樂唷!
生日前一直提醒我要幫她報名美術課,爸比說姐姐很愛畫畫,他決定要給他好好栽培一下,哈!
所以我們幫她報名了蘇荷美術教室啟蒙班,希望到時候能夠跟積木課一樣,一路開心的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