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二開始,天氣開始轉陰雨,一直到年初四,才稍微看到些許太陽公公的笑臉,剛好我的腸胃炎也在這天穩定很多,沉寂了幾天大家都躲在屏東家裡,年初四這天終於受不了啦!我們就近選擇景點,第一選擇當然就是娘家附近的屏東熱帶博覽會,這次的主題是開心農場 悠遊幸福田,果然,facebook開心農場的威力很強大。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跟孩子們的外公出遊,娘家媽媽不喜歡出門,娘家弟弟則老早不知到跑到哪裡去了,而娘家妹妹的腸胃炎還沒康復,所以這天算是個五個人的小出遊。



可能是好幾天沒出門了,覺得屏東的熱帶農業博覽會好寬廣好舒服,我們大概逛不到五分之ㄧ吧,不過一個人門票只要五十塊大洋,沒有走完全場也不會覺得太可惜,其實帶著兩個小毛頭,實在很難很仔細的走透透~





所以我們最後用了個偷懶的方法來環視整個會場,那就是坐遊園小火車繞一圈,就當作巡禮過一遍啦!兩個女兒也很樂於坐小火車。



兩個女兒看的最詳細的就是這一條南瓜長廊了!她們一定對南瓜很有感覺,因為親眼見過也親手摸過,百聞不如一見就是這個道理了~



中途遇到水煮玉米攤位,妹妹超級愛吃玉米的,所以很專心的自己啃完了半條,姐姐就沒那麼愛了,不過也有賞光啃了幾口。



雖然知道屏東蓮霧的名氣響徹雲霄,但這一回我倒真的開了眼界,頭一次看到飛彈蓮霧,而且紅的不像話,價格當然也很高貴了!現在的果農可真不簡單呢~



看到底下這一盤蕃茄切盤,我特別有感覺,因為北上讀書以前,在南部只要吃蕃茄一定會配特殊的醬料(醬油+薑泥+糖粉...),超好吃的!我家爸比平常對於蕃茄是很排斥的,但沾這個醬料倒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可見很對他的味。



兩個女兒也吃的很開心,看來我要好好向娘家媽媽請益,怎麼調配出好吃的番茄沾醬,來招待兩姐妹。



在園區裡有裝設很多古早時候的汲水閥,超熱門的,每個小朋友都想要體驗,而且全部都客滿,可是要排隊才有的!



姐姐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汲出水來,超有力的~



妹妹則需要我在一旁協助,也玩的很開心!



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每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都可以帶著兩個女兒共襄盛舉,這真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200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綠光魔法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