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發現小蓁妮有點流鼻水,
想想還是得要先帶去看看醫生,
沒辦法,最近的H1N1實在讓我很恐慌。

原本心裡已經做好妹妹會失控的準備了!
(從妹妹六個月後到今天以前,看醫生,不!應該說是進醫院開始,就會情緒大失控~)
只是今天妹妹就醫一整個順利又聽話,讓我傻眼。



怎麼說呢?

吃完早餐,爸比送我們到家門口,

我抱著小蓁妮,小心翼翼的問她"我們先去看醫生阿姨,好不好?
小蓁妮:好阿~

媽咪OS:以前怎樣都說不要的,今天居然說好??

我並沒有高興得太早,因為還是很怕一進苑醫師的診所會有狀況~

一進診所,寶貝直接衝去圖書區,
還很熱情的邀請我跟她一起看書!
嗯~很好,成功指數已經快一半啦!

護士阿姨量體溫跟體重時,
更是一反常態,乖乖的量~
護士阿姨開心極了!(因為苑醫師裡頭的工作人員無人不知小蓁妮發飆的威力)
直說,等會請妳吃糖糖喔~
這時的成功指數已達七成啦!



接著,進入診間,苑醫師開始看診,
小蓁妮"異常"的乖乖讓我抱著坐在椅子上,

苑醫師:有出現怎麼樣的症狀??
媽 咪:早上有輕微流鼻水,還有昨天開始...

(媽咪還沒說完,這時小蓁妮插話了~)

小蓁妮:蓁蓁~哈~~啾~~~阿~~~

(很好~已經可以自己說明病情了!)

苑醫師:還有打噴嚏阿。

小蓁妮:嗯~~

(小蓁妮當場學會原來"哈啾"的學名是"打噴嚏")
....


苑醫師開始使用聽筒跟壓舌棒!
寶貝也是超級配合的~~
之後,還走下來跟苑醫師聊天,扮鬼臉,
壓軸是~唱"我家門前有小河"給苑醫師聽!!
最後寶貝得到了兩顆Juice糖果後,
就開心的跟苑醫師說"see you"離開診間了!

(有沒有搞錯阿??還see you哩,平常教的英文,在此落實,實在讓我傻住啦!!)

這時的成功指數大破表啦!!!

要不是全程我都在一旁親眼體驗,
實在很難相信我的小寶貝會有這樣一天耶~~

很心疼寶貝生病了,
但今天的就醫表現,是寶貝成長的一個重要關卡,
當然要好好記下來︿︿

小蓁妮就是這樣,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給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