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小希希不是已經成功挑戰100片拼圖了嗎?
現在怎麼會回頭挑戰49片的呢??
不要懷疑喔,片數沒寫錯!

因為拼圖的難易絕不是取決於片數的多寡!

這一組拼圖是德國RV拼圖,
先前朋友去德國買回來送給小希希的~
積木森林裡也有這類的拼圖,
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
買台灣的拼圖,100PCS可能不到百元,
這樣小小一盒在台灣買可是好幾百哩!

家裡還有好幾組德國RV拼圖,
是上積木課時的禮物,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組,
每一盒裡有三種圖案,
每一種圖案雖然只有49PCS,
但是圖案線條不明顯,
加上色彩不是鮮明的那種,是有點像色鉛筆錯綜的色彩,
所以小希希剛開始真的試了好久,
之前玩的時候,
常常沒拼完,就中斷跑去玩別的了!
甚至寧願去拼60片跟100片的Dora拼圖,
因為雖然片數多,但是線條很鮮明,很容易拿了就拼對!

最近小希希突然對這一組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都直接放在客廳的桌上,
她想到就會選一組來拼,
拼完之後,盡是開心滿足的愉悅表情︿︿
這是我最樂於看到的寶貝表情了!

現在,小希希在興致高昂的時候,
已經可以連續把三種圖案一口氣完成了。
我想又被她把位置給背起來了吧!



我從不會強迫小希希一定要玩拼圖,
但是,只要寶貝展現她想玩的企圖心,
我就會盡量讓她隨手可得!
這樣的方式,不儘寶貝玩的開心,
而我也樂於見到她有打發時間的管道:)



原本小希希有好一陣子沒碰拼圖了!
最近又重新愛上拼圖,
讓我輕鬆許多,
只要提供她拼圖,
就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完成,
而且是那種媽咪想插手都不行的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