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1 CC(5y10m)Jenny(4y)
這一趟南下主要是參加自己睽違好久好久的國中同學會,雖然自己是來自南部的孩子,但我發現好多地方我都沒有仔細欣賞過,美濃就是其中之一。最令人開心的是,看到了以前的同學,想到了那快樂的國中三年,看似放牛的學校,卻有著我們這一班,好多好多的回憶歷歷在目。

美濃,如其名,美麗而有濃濃鄉土人情的好地方。



因為天氣很炎熱,又帶著小孩,所以我們選擇了有些涼意的美濃客家文物館,作為上午的行程。
進入館前,我們發現有彩繪紙傘的活動,看到紙傘就會想到美濃,這樣的機會的很難得,就幫小孩們報名參加了。
一隻小紙傘30塊大洋,很划算。



只有我們跟阿貴各帶著兩個女兒,其他同學們就在一旁聊天等小朋友畫好紙傘,大家聊管樂聊各自的生活,順便溫習了那三年。



希希一聽到有彩繪,眼神一亮,我們馬上就明瞭這正是她愛的。



果然很投入很專心。



至於小蓁妮呢!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Jenny style又芽起來了 ,看到很多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大搞害羞,怎樣就是不進去彩繪教室,所以爸比只好在外頭陪著她。



我說蓁妮阿!妳嘛幫幫忙,有必要這麼堅持嗎?



小朋友彩繪完紙傘後,我們開始進入文物館,裡頭的文物都沒拍,純眼睛欣賞囉。



可愛的小紙傘,我還多買了兩支準備帶回新竹,讓兩姐妹回溫一下。



喜歡小紙傘跟兩姐妹的這張照片。



離開了美濃客家文物館,阿貴同學帶我們去吃老字號招牌的粄條美食,真的很好吃,下次來我們就知道要吃哪一家囉!

之後大夥又殺到甲仙找阿香同學,受到超熱情的招待呢!也讓我們見識到甲仙名產(竽餅)的美味。

以後回屏東我真的不會再窩在家裡了,同學們,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相聚的感覺,所以我們有機會就多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