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年前我就想要買七巧板給小希希玩了,
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了,一直拖到現在才真的買下手,
要不是前幾次在積木森林,有一堂後半段的局戲是七巧板,
我大概又一直擱著了吧>.<

市面上的七巧板真的是種類好多,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的,
所以會看上這組七巧板主要是因為,
每一張底圖都是很可愛很colorful的,
哈哈~感覺有點膚淺....

一收到,小希希就眼睛一亮,
當天就把所有圖卡給拼完啦~~
當然,有幾張圖卡是有求救的︿︿
雖然都拼過了,
但是每一次拼同一張的感覺都會不一樣耶,
有時候可以很快完成,有時候又很花時間。

一開始只要小希希能夠完成就好,
等寶貝熟悉玩法後,
我就進一步告訴她說,就算完成了,
還要檢查一下片數對不對喔,
因為每張圖卡左上角會標示一個數字,
代表妳要用幾片完成才是百分百答對唷:)




現在真的玩具都要買兩份了,
因為只有買一組七巧板,
所以姊姊對於這組新貨當然是不給妹妹碰,
妹妹還因此哭的死去活來的,
所以只要姐姐一上學去,
我就趕緊把這組拿給妹妹玩,
雖然妹妹還不會跟圖卡結合,
但是也有自己的一套玩法,
照樣是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