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收到的ABC Bubbles,教具是一個娃娃家,
剛好之前中文版的巧虎也送過一個,
這樣一來兩姊妹一人一個就不會吵架了!

加上麥克的快樂寶寶動動書裡有兩本立體書,剛好可以拿來做搭配:

吵鬧的農場
這個我展開後,跟兩個寶貝說,這個是屏東外公外婆家,可以帶巧虎他們去玩喔。


超級市場
這個展開後,我就跟兩個寶貝說,可以帶巧虎他們去買東西喔。


ㄏㄡ~這4個立體書一展開後,
兩姊妹真的是玩到久久不能離去,
昨天晚上,眼看都快十點了,
我只好硬拖著她們兩個去睡覺。



小蓁妮真的很喜歡玩家家酒,
而且自己還會豎起耳朵聽姐姐在喃喃自語些什麼?
然後就跟著說,跟著玩~~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她說話的能力才會這麼突飛猛進的:)



今天早上,姐姐上學後,
小蓁妮自己一個人也玩了好久!
口中也是振振有詞,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扮演世界中~~



姐姐放學回到家後,
兩姊妹又繼續玩,
所以現在這四本立體書,我都不敢收起來,
都直接放在客廳的茶几上,供她們隨時取用~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以前我跟妹妹也都是這樣玩的,
還一路玩了好幾年都不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