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下午小希希午睡醒來,
就跑來跟我說...
媽咪~今天是妳的生日唷~
我要畫一張卡片給妳~~

沒多久,小希希就完成了給媽咪的生日賀卡,
好笑的是,小希希還在賀卡上題字喔,
居然是...

媽咪~祝妳生日快樂~
蠟燭要給我吹~~

PS: 現在的小希希很喜歡在紙上寫字,不過當然只有她懂自己的字,所以每次我都會問她,寫了甚麼︿︿

我聽了之後真的是覺得姐姐好可愛呀︿︿



最近我家爸比超忙的,
接連好幾天都是凌晨兩點以後才到家,
不過生日這天,
可是七點多就提著蛋糕回來幫我慶生了~~
讓我很感動哩:)

另外,小希希還送了我一份很大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可以自己入睡啦!!
這個星期除了星期一下午要上積木課不能午睡之外,
其他每一天都是自己要求要在遊戲房自己睡,而且真的都有睡著!!
這真是太好了!
兩姊妹都不需要陪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