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姊姊美術課後,小蓁妮會衝進教室,
自己爬上椅子,一個人安靜的把玩大家玩剩的材料~

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
我就會覺得我的小女兒真的又長大了!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點小心酸,
心裡會想著,是不是平常的我不太敢讓她玩水彩顏料,
所以妹妹抓到機會就會趕緊去把握,

因為這樣,現在每次姊姊只要要求玩水彩,
我已經不會再趁妹妹睡著才給玩了,
而是讓她們兩個一起玩,
好幾次,姊姊都收工了,妹妹還欲罷不能︿︿
這樣放手給小蓁妮玩,
雖然我在旁邊真的都是戰戰兢兢的,
不過,可以滿足妹妹心裡的渴望,
是很值得的~~



有姐姐在旁邊,
兩姊妹對水彩又激起更多的火花,
姐姐會看妹妹怎麼玩也偷偷學起來,
妹妹也會把姐姐的絕活給帶走~~
所以真的是要放手讓寶貝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