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分享小希希喜愛的繪本了!
前陣子她鍾愛過好幾本,
先說說最近的,
這一個星期以來,姐姐早中晚加宵夜,會拿著這本要我念給她聽~
老實說,念這一本我很累@@
因為它只有圖沒有文...
一開始,我還念到舌頭打結哩:p
不過被寶貝幾次訓練下來,
這幾天我幾乎可以每次都念到一字不差啦!

這本書的內容很有意思,
一位小女孩跟家人到博物館看展覽,
而她心愛的氣球不能陪伴她一同進入博物館,
當小女孩進入博物館後,
氣球一開始被鴿子帶領飄走,開始了博物館外的冒險,
整個故事的圖畫,
小女孩在博物館內看到的作品,
都跟氣球在博物館外的旅程緊緊呼應:)



我不曉得為什麼小希希喜歡,
是被汽球吸引呢?還是故事內容吸引她?
不是很確定...

因為這一本念下來,時間都比其他本還久,
也就是要很有耐心,若不是真心喜歡,
應該沒辦法一口氣聽完這本書吧~

不過寶貝喜歡就好,她越喜歡,我的$$才花的越值得呀~~~


大年初二的小希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