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那一套台灣麥克精選世界優良圖畫書,
原本打算等小蓁妮比較不暴力時再給她品嚐,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拿厚頁書給她居多。

可我今天突然想到,
當初小希希對於"小毛,不可以"這一本是一看就上癮,
而且還有小毛效應!
所以就心血來潮也拿給妹妹瞧瞧,
想不到,這兩姊妹這一點居然是百分百相像耶,
小蓁妮非常專心的聽我一頁又一頁的唸,
一開始念完一遍,
我闔上書打算就此打住,
小蓁妮居然生氣要我繼續~~
所以我大約總共念了四遍半...

而且這本書,是那種薄薄的紙,
想不到這回妹妹還挺溫柔的一頁一頁翻,
讓我有點小感動~

從這一本我發現,
只要是小蓁妮喜歡的書,
她都會很溫柔的對待,
如果是她不喜歡的,
往往都是用摔用丟的^^;

這一本的經濟效益在我家實在太高嚕~
所以我把裡面的內容稍稍拍照節錄一下:)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
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像那個小毛的媽媽阿??
而兩個寶貝會不會覺得自己的處境很像小毛阿??
要不然她們怎麼都這麼有共鳴呀@@

在我念到最後一頁..
"小毛,乖~ 媽媽愛你喔,以後不可以再調皮了喔!"
我們家小蓁妮居然隨口說"好~"

可見真的有融入其中~~

延伸閱讀:
1.小毛!不可以!
2.小毛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