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ZR7077.JPG 

2015 Dec

清冰箱時,發現冷凍層裡還有信功的熱狗與幾片甜不辣,心想午茶有著落了!而且還是少見的鹹食,只是自己覺得好笑,居然連炸個熱狗與甜不辣也堅持要擺盤,我想這已經成為我生活的樂趣之一了,想不到一股堅持下來,也能發掘自己在餐桌上擺盤的潛能(至於廚藝的潛能,只好再等等了)。

GVJW4057.jpg   

女孩們放學回到家,聞到香噴噴的甜不辣,好開心,午茶偶爾來點炸物,看來也是不錯。搬出家裡的氣炸鍋,200度5分鐘,就可以上桌,無油鍋的炸物,吃起來比較不罪惡。

PRDH6483.JPG    

早餐剩下的軟法再烤一烤,一到午茶一定能吃光。

WMBN6566.jpg

媽咪把所有的材料與擺盤都先準備好,抓準了時間,女孩們一放學到家,馬上啟動氣炸鍋,馬上就能請她們上桌享用了。蓁妮一直說「下次要炸多一點,好好吃」,下午的胃口真的超好。 

MYZJ3052.JPG DZYQ3082.JPG   

某個星期看到了FB上某台三明治機引起了一陣騷動,讓我想到自己粉紅鬆餅機的帕尼尼烤盤還躺在櫃子裡,買來已經是用「年」來計算了,結果我連拆都還沒拆,趕緊拿出來,要不然可能鬆餅機退役了,烤盤都還是全新的,那就糟糕了。

啟用後,才發現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居然把這麼棒的烤盤給冷凍了,這烤盤真是使用簡單又可以讓三明治變得更好吃的好物呀。

QQMW7836.jpg   

兩片吐司裡夾著肉鬆、起司片與火腿,讓女孩們好驚豔,一直誇獎媽咪,說媽咪好厲害,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其實是工具厲害啦。

RXEO2975.jpg

從這天起,這帕尼尼烤盤馬上變成我們家早餐的常勝軍,不管是不是做成三明治,或是只是拿來壓烤土司,再取出抹醬,都讓吐司變得更好吃了!

IMG_2721.JPG

鬆餅搭配果凍一起吃,很Juicy,已經是我們家一種經典的組合了。 

NDOO7148.JPG

每回當家裡的零食櫃裡有友情牌果凍時,跟鬆餅一起消耗掉,在我們家是最快的方式了(因為平常女孩們根本沒有吃零食的時間與習慣)。 

VVKQ0012.JPG  

冬至,湯圓是一定要的, 女孩們不吃鹹湯圓,所以準備了傳統的紅白小湯圓,煮了糖水,這女孩們愛的簡單組合,也是我小時候最愛的。

IMG_2847.JPG 

乖乖長一歲囉!

BFEQ9859.JPG    

 

     

 

arrow
arrow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