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是一位三歲的無尾熊小女孩,有點粗心大意,但也最喜歡上學了!長大以後,貝貝想。。。成為在空中遨翔的魔法師。也想要變成海盜,可以一邊尋寶,一邊進行大冒險,還可以跟鯨魚變成好朋友!可愛的貝貝還有好多夢想,讓我們跟貝貝一起探險吧!"__以上文字來自貝貝生活日記台灣官網http://www.penelope.com.tw/

蓁妮很喜歡看"貝貝生活日記",一開始我會把momo台的貝貝生活日記先預錄下來,然後再挑時間給蓁妮看,想不到看過之後,居然就上癮了!所以就上網幫她買了三本貝貝的繪本翻翻,這三本分別是"貝貝的每一天"、"貝貝去海邊"以及"貝貝穿衣服",蓁妮很常要我讀給她聽,而且一次就是要讀三本才行,算是家裡很有經濟效益的繪本。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貝貝生活日記,最大的原因在於我實在太愛那種油畫的畫風,油畫再搭配貝貝的各種主題真的是好溫馨,而且家中的繪本也很少是屬於油畫畫法的,剛好可以給兩姊妹不同的刺激。



再來就是,貝貝的嗎媽是我的學習與崇拜的的對象,因為不論貝貝多麼誇張的想像、搗蛋與粗心大意,媽媽總是以非常溫柔的口氣跟貝貝說話,這對我來說是個"境界",哈~



蓁妮現在對於貝貝的好朋友都非常非常認識喔,我最喜歡她指著每本書的背面,一個一個點名,告訴我這是波波、奈奈、莉莉、拉拉、多多....,從她口中聽到貝貝朋友的名字真的很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