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90016.jpg  

2014.08.29 CC(8.9y)

開學前的最後一次返校日,接女孩們回家時,我特別問希希「導師有沒有特別交代什麼?」,因為升小三的她,進入了新的班級,導師換了,連班上同學也大都不認識,原班同學包含她只有四個在新班,所以我會特別想了解一下新班的狀況。

8/1返校日那天,從希希口中就大概知道,新老師是個比較嚴肅的人,據說那天都沒有笑容。

這天返校回家,很好奇的我又繼續東問問西問問....

希希:老師說她講話時,我們都要看著她,不能東張西望...  

媽咪:嗯~老師是希望你們認真聽她說。

希希:所以我眼睛好酸、頭也好酸喔!因為一整堂課我都一直盯著老師看,頭都不敢亂動喔!

媽咪:..........其實也可以稍稍放鬆一下,沒關係。。。

我的OS:希希就是這麼憨厚的人,好聽話,但是我又怕她這麼服從,以後會容易吃虧呀!

接著繼續聊...

希希:老師說只要有乖乖聽她的話,這兩年就可以過得很快樂!!

聽到這,我的背後可說是有股涼意,總覺得感覺不是很好過,但是我那憨直樂觀的希希說:

「所以老師還是很好的,因為只要有聽話,這兩年就可以很快樂耶!!!」

聽完後,媽咪真是汗顏,因為我自己給了自己負面的能量,希希卻帶給我正面的能量,就同樣一句話。

2014082900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老師 新同學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