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小被_01.jpg

鄉村風小物。IKEA溫馨被墊

喜歡鄉村風的我喜歡到IKEA挖寶,每回到IKEA一定會去確認那溫馨的被墊有沒有出新款?如果有,一定會帶回家。不得要說這被墊真的太實用了,我打算一路收集下去。

第一次發現是以下這個像拼布的花色,第一眼看到她,馬上被吸引住。太鄉村太溫馨了,完全和我的味,就是這一款開啟了我的收集之路。 

IKEA小被_03.jpg

兩姐妹小小娃兒的時候,這可愛的被墊超好用,鋪在床上、地上、沙發上,不小心弄髒了,只需要換洗這輕薄的小被,不需整組床單或是沙發清洗。

再長大一點,玩玩具時鋪在地上,馬上就是個可愛的遊戲墊,真的真的很好用。

我還會拿來撲在床組上,洗完澡的兩姐妹習慣直接在床上換衣服,這樣還能隔絕沒擦乾的水弄濕床組了。

IKEA小被_02.jpg

第二次買到了以下這個被墊,花色一樣超級童趣,跟鄉村風的佈置一樣搭。

IKEA小被_04.jpg

色系跟第一組的不同,所以更讓我想收集。

IKEA小被_05.jpg

第三組收集到的是以下的綠色系,也讓我無法放棄,而且從第一組開始,我每次同一花色都買兩條,主要是因為兩姐妹如果一人一條使用起來很協調,畫面很美。

IKEA小被_06.jpg

我喜歡買白色或米色加蕾絲邊的床組,鋪上這溫馨小被墊,怎麼換都很搭。

IKEA小被_07.jpg

接著今年新買到的是以下這個大被墊,尺寸比之前看到的大了兩倍,我粉色跟藍色兩種,我買了粉色系的,剛好可以墊在臥榻區,這樣每次我只要換洗這個被墊就好囉! 

IKEA小被_08.jpg

另一面是粉格,還能依據我的抱枕套搭配使用,超值。

IKEA小被_10.jpg    

我想我會繼續收集下去,這真的是兼具實用跟美觀的鄉村好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新鄉村風 IKEA 被墊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