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30016.jpg  

自從看過小甜甜這部卡通後,蓁妮很認真地養了一匹馬,是一匹小馬,還是白色的馬,所以她說她的馬兒名叫「小白」。

每天出門時,她總會帶著小白馬一起出門,一開始是跟媽咪一起走,沒多久聽到她喊一聲「駕~駕~~」,就把媽咪遠遠拋在後方,她騎著小白揚長而去,媽咪完全追不上。

有一天媽咪帶著她到地下室開車,準備去上英文課,她從樓上一路又駕著小白到地下室,到了車子旁邊,手腳俐落的她很快的把小白拴在一旁的柱子上,然後她叮嚀我「媽咪~等一下妳開車回來的時候,要記得幫我把小白牽回去喔!」。

陪著媽咪到住家附近的頂好採買時,她也是騎著小白去,然後她說「小白,你不能進去,在外面等我喔!」,順手又把小白拴在頂好門口的欄杆上。

有了小白之後,蓁妮出門,前進的速度比以前快好多好多!看來媽咪也得養一匹馬才行,要不然老是遠遠的被她甩在後面!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真的好神奇,居然讓我每天出門帶著她,無形中我也都感受到小白的存在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像力 她養了一匹馬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