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table_03.jpg  

2013.03.10 

去年部落格空了一整年,這個備餐台是去年三月就到手的,但距離我下定大約是半年前呢!手作屋的單子真的好滿,但等待是值得,質感真的很好,而且又很細心地來回跟我確認規格與顏色,所以如果需要訂製鄉村傢俱的朋友,很推薦手作屋。

手作屋的部落格:手作屋的幸福角落(http://blog.xuite.net/kenny581118/bolg)

顏色當初打定就是選擇湖水綠,因為家裡的色系是檸檬黃為主色,憑空想像了一番,檯面的馬賽克瓷磚則是交給他們幫我搭配,因為看過他們的作品,會很放心由他們來搭配喔!

kitchen table_01.jpg  

客製傢俱的好處是,長寬高都可以量身訂做,當初因為國宅改裝的廚房空間先天不足,陳大師怕我的動線被侷限住,所以就沒有在廚房的後方設計櫃子,但是我實在是太會買廚房用品了,東西越來越多,當然就越來越不夠放,所以我只好把主意打到這面牆上。

抽屜,層櫃...都可以照自己的需求走,很棒!

kitchen table_02.jpg  

先來看看之前的樣子:

1186916546.jpg  

沒辦法做大,所以就以一開始打定好要放氣炸鍋的尺寸下去規劃,正如一開始先良好的尺寸,到貨時完全嘟嘟好,符合我一開始的設想,不錯!不錯!

kitchen table_03.jpg  

雖然我的鄉村小窩很小,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一點一點豐富它的感覺,不過還是一樣還是保有它的清新味。

今年東西又越放越滿了,真是可怕~

kitchen table_04.jpg  

 

 

 

 

arrow
arrow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