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40001.jpg  

我的全職媽咪生涯斷斷續續加總起來也有四五年了!但真正擔任廚娘這個角色,還是這一兩年的事,雖然進步的空間還有好一大段距離,但總算還讓兩個女兒喜歡媽咪端上的餐。

去年九月入手了國際牌的麵包機,機型是SD-BMS105T,這已經不是日本的最新機種,但是對我這個新手而言,已是綽綽有餘了。

IMG_7605.JPG  

吐司的應用有很多種,對我們家而言,簡單的吐司遠比各式精緻的麵包來的吸引我們,所以這台麵包機真的就是我們家的健康吐司製造機。

IMG_7613.jpg  

而我最喜歡國際排麵包機的主要理由就是,它超智慧,就像用電子鍋煮米飯一樣,製作吐司的過程中,不需另外投料,每天晚上我只要依照說明書上的配方,一一放入麵包機中,設定好隔天預計出爐的時間,就等著迎接新鮮的吐司了。

IMG_7995.JPG 

最快速的方式,就是直接抹果醬,而在我們家另一個大受好評的方式,就是繼續加工製作成法式吐司,不過法式吐司並不適合取剛出爐的麵包,所以我會在前一天先用麵包機把吐司製作完成放涼,隔天再製作。

我們家的法式吐司很簡單,一次出爐的吐司,使用3顆蛋,只加些許砂糖,攪拌均勻,將吐司沾滿蛋液,放入平底鍋小火煎,煎至雙面金黃就可盛起。

灑些糖粉,就更加完美了!

DSC09582.JPG  

這法式吐司真的吃不膩,吐司又是用麵包機自製的,可以選擇自己放心的原料。

DSC09586.JPG  

搭配法式吐司的飲品,我們家首選日本青森的蘋果汁與香蕉牛奶。娘家媽媽好愛種香蕉,每每香蕉盛產,我就會不自覺想到香蕉牛奶,希希好喜歡呢!

DSC09587.JPG  

 

arrow
arrow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