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懺悔,因為媽咪又對蓁蓁兇了~~
蓁蓁寶貝~媽咪對不起妳@@
是這樣的...
最近小蓁蓁小小感冒了,全家人就我一個人不敵病毒的摧殘也跟著掛病號>.<
現在的蓁蓁已經好了,但是媽咪卻一直沒辦法完全好,
因為感冒藥會讓我想睡,自從第一天吃了之後,整個人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
所以白天媽咪都不敢吃藥,都等到睡前才會吃藥,
可是晚上,我家蓁蓁就在我吃過感冒藥後,突然半夜醒來鬧>.<
抱也不是,睡也不是,在感冒藥強烈昏迷感的驅使下,
我.就.發.火.了..打了三下蓁蓁的大腿~~
唉呦~當下我就後悔了,寶貝一定是哪裡不舒服才會這樣的..
都怪我太衝動了啦@@

因為之後連換爸比抱也不要,
我只好用意志力戰勝感冒藥的生理不適,
一直抱著蓁蓁直到她有睡意~~
大概半夜一點半鬧到三點多吧...
之後寶貝睡在媽咪旁邊翻來覆去到六點,
六點泡了ㄋㄟㄋㄟ後放到嬰兒床,
七點不到又開始唉唉叫,媽咪大概每十分鐘就要起來安撫一下@@
直到早上八點多,小希希進來房間,正式宣告「不用睡啦!」
ㄏㄡ~蓁蓁~妳都要滿周歲了捏,
怎麼越來越難搞定呀??有越來越開倒車的現象...

後來爸比去上班後,
媽咪發現果真被爸比說中了,
又是因為「長牙」在作祟,上門齒兩旁的牙齒要冒不冒的,
應該罪魁禍首就是這兩顆小白了啦^^;

可憐的寶貝,一定是很痛苦才會想睡睡不著的~
媽咪真的對不起妳~~~

唉~往後的日子有得期待了,
蓁蓁還有那麼多~顆牙沒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