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Aug CC(6.9y)Jenny(5y)
兩姐妹喜歡玩捉迷藏,無奈蓁妮老是會躲在姊姊前一次躲過的地方,讓姊姊玩沒幾回就沒趣了,留下蓁妮一人意猶未盡,只好跑來找我加入,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既能燃起她們高昂鬥志又能讓我在一旁翹著二郎腿加入戰局的好方法。 
 
那就是我藏好她們最愛的玩偶,豬小妹與蓁蓁熊,讓她們兩個去找。
可能是我藏功很棒吧!
他們發現原來不容易後,反而更有鬥志啦!
 


舉個例子,如下圖。
兩姐妹在家裡跑來跑去,壓根可沒想到兩隻玩偶的半點身影,找不到就不停的出來要我給提示。
我就慢慢的釋放提示,這中間我還能做家事呢!
 


提示給到最後,總能找到了吧!
蓁妮在冷氣房裡還能玩得滿頭大汗,真的有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