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
蓁妮的思維一直是跳躍式的,她總是喜歡快速的達到她想要的結果,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耐心啦!但又希望不輸人,每次帶著她跟姊姊一起玩遊戲時,她總是不喜歡自己是墊底的那一個,所以我得要適時的輸給她,要不然她就會拍拍屁股走人,直到她真可以勝任時,才會回頭找我們玩。

就拿這款眼明手快的桌遊來說,每次姊姊的反應總是最快,蓁妮都沒辦法搶先找到,這款本來是要多人一起玩的桌遊,我發現蓁妮會自己偷偷拿來玩,不讓姊姊參與。

練習個幾次後,她跨出第一步,主動找我跟她玩,一開始我已經打定要假裝輸她了,但卻發現,她一直叫我等一下,原來她要丟出她想要的組合才要找,哈哈!虧她想的出來耶!

因為她知道丟出怎樣的骰子結果時,可以快速找到,就是圈圈跟底圖同一顏色時,只要辨別公主就行了。



真的只要底色都一樣時,蓁妮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找到耶,完全不用假裝輸她喔!
讓我不禁懷疑她都把同一顏色的在私自練習時先背起來啦!



連續動作說明一下,只能說她真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