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1 CC(6.9y)Jenny(5y)
老早就想買個地球儀放在家裡,需要時就可以拿來跟兩姐妹長知識一下。終於,讓我相中了一款有鄉村氣息的地球儀,沒錯,連地球儀也要有鄉村風,其實只是選了古銅色的底座,加上黃色燈炮而已,這樣就能搭配鄉村風囉。

一帶回家趕緊擺出來,是一款兼具燈具、擺飾功能的地球儀,開燈後的它很搶眼。

我用拳頭假設為太陽,邊翻轉著地球儀,跟兩姐妹說:地球會這樣逆時鐘自轉喔。
希希:所以才有白天跟晚上..
真是令我驚訝,幸好及時有買到了地球儀。

我們家蓁妮聽我這麼說,則是快速的跟著我轉動了地球儀,我趕緊說:是慢慢的轉,讓我們都感覺不出來...
蓁妮:這樣我們才不會頭暈對不對?
哈哈!這樣解釋也是沒錯啦,至少她能理解我們住在地球上,所以地球如果轉太快,住在地球上的我們會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