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2 CC(4.9y)Jenny(5y)
兩個小女孩每天回到家玩不膩的永遠是書房小桌子上的袖珍佈置,一開始還會要求她們玩完要歸位,後來特別准許她們不用收拾這小桌子上的玩意。因為佈置的很精巧可愛,每個小地方都是她們小小腦袋瓜裡的巧思,所以也變成我家書房的一個裝飾品。

她們從以前到現在所收集到的小家具小房子都給收集起來,甚至連舅舅小時候收集的小小公仔也是她們可以拿來妝點的來源之一。
小時候我跟妹妹也是想辦法把家裡可以拿來佈置的都給運用了,為的就是佈置各式各樣的家。
看到兩姐妹好像就看到以前的我跟妹妹。



白色的五子棋放在小浴缸裡,就變成了泡泡浴,真的好有創意喔!
每個房間的佈置都有她們角色扮演的小故事。每天都有續集讓她們發揮,到目前距離完結篇還看不到盡頭呢!



有趣的是,每個小人偶或是動物人偶都有固定的名字與角色,有時候還會為了搶演某一個角色而鬧彆扭,然後輪番來找我告狀,但她們都知道需要對方跟自己一起玩袖珍佈置才好玩,所以總是很快會合好。



而我很喜歡現在家裡的格局,因為幾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聽到她們在書房裡的動向與台詞,做家事或是忙碌之餘還能隨時收聽兩姐妹最新的劇本,就覺得生活很有趣。
最美的就是我坐在餐椅投向書房的這個角度,白天光線充足飽滿,兩個小人兒來回穿梭的在這個畫面中,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