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30 
年關將至,我開始在規劃家裡大掃除的各項作業發派事宜(親愛的爸比,別忘了你包攬的工程唷!),最近也很努力的在清理雜物,但是我發現清理的速度遠遠趕不上我堆積雜物的效率!舉凡所有看到可以拿來給兩姐妹當勞作來玩的雜物,廣告DM、郵寄紙箱、蛋糕盤、衛生筷,甚至是我的褲襪拆封用來支撐的長厚紙版我也要先收藏起來,總認為假以時日,我可以好好利用它們。無庸置疑,這絕對是家裡東西越堆越多的罪魁禍首呀!

這天清理雜物的小勞作主題是:小小房子,小小商店

材料有:
媽咪平常愛網購得到的郵寄紙箱兩枚
大賣場與IKEA廣告型錄各一份
稍厚的紙張(這次是使用用過的圖畫紙,這樣比較好剪)
剪刀、膠水



因為這次要進行的是立體的作品,不同於之前是平面直接貼在圖畫紙上,所以兩姐妹更有興趣。
作法就不需要多說啦!唯一差別的是要將從型錄剪下來的小圖樣貼在稍厚的紙張,這次我用的是兩姐妹塗鴉過後的圖畫紙。
沒辦法她們每天要畫超多張的,有些沒有收藏用途的,我也捨不得丟(ㄟ害,堆積雜物真的很有效率!),就是在等待這類的機會拿出來再使用,十足的偽主婦心態。



妹妹每次看到這類的勞作,八九不離十就是要賣東西,所以這天她要開一間店。
姐姐喜歡佈置,跟媽咪有像喔!所以她要佈置一間小房子。她還把家具後面自己加個支撐的,變成可站立的。



鏘!鏘!鏘!蓁妮的商店完成了,還多剪一個老闆娘,選的人物很俏皮,很像是妹妹的風格。


姐姐的也完成了!睡前做的,所以只能佈置一間,很溫馨呢!
下次考慮做兩層樓的,看能不能把我儲藏櫃裡紙箱消耗快一點。


完成後就可以變換佈置也能直接玩家家酒。



利用雜物完成的小勞作,不僅可以清理空間,還能很放心的玩,就算保鮮期不長,玩壞了丟掉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可利用待清理的雜物還很多哩!

兩姐妹OS:我們也有為家裡的清理雜物運動盡一份心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