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7
下午五點姊姊放學了,妹妹看到她的玩伴回家,更開心了。可喜可賀的是,蓁妮的失聲情況在這天越來越好轉,連希希回到家都說:蓁妮,妳的聲音回來了耶!

姊姊的肥嫩臉蛋從小到大都一樣,好想咬一口。


晚餐前,我們把家裡的益智遊戲拿出來回味片刻。
這種要花腦筋的,蓁妮沒辦法持續太久,每一種大概只能玩兩三次,然後就要收起來囉。

而且一定要有我或姐姐在旁邊協助才行,否則會翻桌。


這個年紀的姊姊更能耐住性子玩這類的益智遊戲,雖然被兩姐妹欽點的次數少之又少,但可以從小玩到大,這次玩完就放著等待下次繼續被欽點吧!



動動腦之後得到的成就感滿滿的。



晚餐後,水彩餅伺候,兩姐妹只要看到水彩相關活動,總是興致勃勃。



而我現在也不在害怕水彩帶來的災難了,因為她們已經知道怎麼在玩水彩與維護家裡環境整潔中取得平衡了。

話說,有一天我有事外出,兩姐妹要求爸比讓她們玩水彩餅,中途爸比出門倒垃圾,回到家,所有的清理工作已經清潔溜溜,爸比還以為是媽咪回來了,原來姐姐帶著妹妹把玩過的水彩好好善後了,而且是專業級的喔!乾淨到讓爸比以為是媽咪做的咧!



妹妹跟著姊姊喜愛塗鴉的腳步,現在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了。
真是謝謝妳了,我的大姐姐。



蓁妮已漸漸可以把心中想畫的努力畫出來,我跟爸比真的越來越驚喜。



這天妹妹的畫作,媽咪(右)與蓁妮(左)。
這人物好活潑,好生動。



蓁妮接著要畫房子,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妹妹的筆觸,那種不怕水彩筆會壞、會掉毛的大膽筆觸。



這天晚上的水彩活動,整整耗時一個半小時,可以知道她們有多愛了!
而且,各自畫的很專心,不時穿插兩姐妹的互相觀摩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