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
Sunday Home
,一間好令人自在的民宿。鄉村風、熱情笑容的民宿主人、美食佳餚,舒適好眠的房間,都讓我們念念不忘。

DAY4  Sunday Home蠟藝彩繪館午餐:富美活海鮮蘇花公路。東澳海灘 七星潭  晚餐:自強夜市  羊兒煙囪民宿


前一天,從一踏進Sunday Home後,我們便把它放進了以後還要再來的口袋名單中。

Sunday Home : http://www.sunday-home.com.tw/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二路327號
電話:
0919-902-399 (03)989-8386

可別看它以為在三星鄉比較偏遠喔,其實它距離羅東夜市很近,光這點就讓我們又加分不少了呢!



這天早晨爸比一樣嘗試的要我們早起,但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賴床真的不是一時之間就可以改掉的壞習慣。



不過還是有比平常早一些起床,趁著距離早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決定去騎腳踏車,早晨的天氣很涼爽,非常舒服。



沿途欣賞田園風光,我跟爸比小時候都是來自鄉下,這些田園風光曾經就像吃飯那樣平常,但兩個女兒在城市長大,這對她們來說,已變的很珍貴。



還可以順便欣賞其他特色的建築。



結束早晨的腳踏車之旅,接著就是品嚐民宿女主人絕佳的好手藝,這天的早餐真的很豐盛,不只吃的很健康,口味更是一絕,我們最後就把所有的飯菜都掃光啦!
餐後還有男主人煮的咖啡,而兩姐妹得到的就是有乖乖吃完飯的好寶寶棒棒糖一支,她們可樂歪了呢!



吃過早餐,我們開始拍這間美美的民宿。
只能說鄉村風就是我的菜!每個細節都想好好看一看,摸一摸。

曾經我也夢想著有這樣的對開木窗,之前在法國看到家家戶戶都是這樣的窗,一直念念不忘。


從二樓看一樓的庭園。


一樓的庭園,這都是民宿男主人與女主人的巧思。


放眼望去的田園,盡覽無遺。


圍繞著Sunday Home的白色小籬笆,不會把視野給遮擋,還增添可愛活潑的氣息。


很多角落都看得出很用心。


我們入住的是Thursday 四人房,真的超舒服,我從腳上踏的木地板一路讚嘆到房內每個角落,因為它不像只是來住一晚的,像是自己家般的舒適。


浴室更是讓我跟爸比稱讚不已,超大,另外一邊是淋浴加泡澡的空間(忘記取景啦!真可惜!),可以一口氣容納我們一家四口卻不擁擠,採乾溼分離,我跟爸比說,以後如果還有機會換房子,浴室我一定要比照辦理,完全是超人性化的設計。

毛巾、浴巾、衛浴備品都有Sunday Home自家的Logo,連漱口玻璃杯都乾淨到沒有任何一點水痕,這點爸比超讚歎。



客廳這個角度,我在某本雜誌上有看過喔,所以我一進門就開心的跟民宿主人說:我有看過我有看過!好漂亮!
他們大概很習慣了吧!?



這間民宿我們真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好想繼續住,下次我們再來囉!Sund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