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
光在宜蘭的兩天我們就安排了三場親子DIY活動,若要就趣味性與兒童親和力來說,就屬臘藝彩繪館拔得頭籌。完全讓我們忘了時間,早上十點半左右進場,居然出來時已經一點半多啦!連午餐時間都過了,我們還開心到不知到肚子餓呢!

DAY4  Sunday Home蠟藝彩繪館午餐:富美活海鮮蘇花公路。東澳海灘 七星潭  晚餐:自強夜市  羊兒煙囪民宿

Sunday Home民宿主人主動的告知我們,只要拿著民宿蓋章的名片,到臘藝彩繪館就可享有門票九折優惠喔!
每個人200塊大洋再打九折,其中100塊可以採買東西抵消費喔!價格很可親。

臘藝彩繪館:http://www.lucky-art.com.tw/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
預約電話:03-9907101
開放時間:8:30~17:00



第一站:拓印畫


真的就像是包場一樣,都沒人,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好棒!


拓印站外圍有很多玻璃畫版,可以拿著蠟筆塗鴉,只要拿濕布就可以擦乾淨了。
蓁妮畫畫的功力越來越進步了呢!


姊姊畫了一家四口要到教堂去。


第二站:彩色筆DIY
每個人可以做三支,我跟爸比的都自動讓給兩姊妹了!所以兩姊妹一人都完成了六支彩色筆,剛好有六個顏色。


這一區蓁妮好認真呀!完全自己來,還很怕我們插手呢!
我看可以來承包彩色筆家庭手工了,這樣兩姊妹就可以幫忙貼補家用啦!



鏘!鏘!完成了,帶回家就可以享用囉!



第三站:造型蠟筆DIY
這一站會接觸比較高溫的機器,所以導覽人員需要陪著,我們主要是挑選自己想要的造型模跟最後的脫模作業囉!
這區的成品忘記拍囉!就是字母造型跟台灣造型的蠟筆,也是帶回家就可以想享用囉。



第四站:人體彩繪
這區也超級好玩,因為沒啥遊客,所以導覽人員主動要先幫兩姊妹採繪,順順教教筆法。



以下照片,上半部是導覽人員教的,姊姊是蝴蝶,妹妹是花。
下半部就我們自己來囉!


我的作品之一,太難的我不會,只會這種三腳貓的,不過好可愛呀!


我的作品之二,利用教室的貼紙再上色,是一朵鬱金香,這樣也很方便!


第五站:星光大道
這一區兩姊妹也玩很久,因為可以扮演公主,這年紀的她們最常幻想自己是公主呢!



所有的關卡都玩過後,我就把折抵消費的部分採買了這裡出產的產品,據說外面買不到喔!
臘藝彩繪館真的很好玩,也超級推薦給大家!



離開臘藝彩繪館後,我們到蘇澳的富美海鮮餐廳用餐,網路評價都很不錯,只可惜阿,我們只有兩個大人,很難叫太多合菜,這種海鮮餐廳最適合大家一起爭食,這樣才好吃!

接下來我們就要走蘇花公路,到下一個縣市,花蓮,繼續漫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