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0在國美館遇見古典玫瑰園
下次來要先預約古典玫瑰園,要不然周末可是都客滿的!我們母女三人等了約40分鐘才排到位置,不過等待的時間都在國美館內,算是很不錯的等候環境。

國美館裡的古典玫瑰園用餐環境很好,只可惜500D在爸比那兒,我為了輕裝,只帶了小富士,超不習慣的,在室內怎麼拍都不對勁,所以在爸比出現之前,我是完全放棄拍美食啦!
還有看到朵朵誘人的玫瑰,再看看身旁躁動的兩隻小毛頭,心裡只期待我能保持原有的氣質直到爸比出現就好。



這回為了兩姊妹,我點了小王子下午茶套餐,有附贈一隻小熊喔。



終於,爸比在接近三點的時候出現啦,我原本已經快按耐不住的情緒才稍稍緩和了下來。



一拿到500D後,我又開始手癢,不停的幫兩姊妹拍拍拍。
唉,一度以為我家兩姊妹可以走氣質美少女路線,看來確定只有諧星一途。



在這麼優美的用餐環境,小希希總是在服務人員到來時,會蹦出一些讓我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

例如:
希希:媽咪!上面的大玫瑰如果掉下來,怎麼辦?(按:古典玫瑰園天花板上有很多富麗堂皇的大玫瑰裝飾著..)
我跟服務人員只好很尷尬的對看.....



兩姊妹學著爸比用藍芽講電話,只是她們拿的是我鏡頭上的蓋子...



只要姊姊幫我們拍,小蓁妮就會給我來這套!



一天中要找到妹妹安靜的樣子,大概只有發呆的那一兩秒吧!



離開古典玫瑰園後,美術館內已經不能滿足兩姊妹,草草拍了照片,就帶出去放風啦!



晴朗的午後,很多人都會來國美館外散步,十分愜意。



我真的好喜歡台中喔,希望以後可以到台中住,不過得努力上班賺錢先。



爸比也很喜歡台中,每次到台中我會很開心,因為爸比對台中很熟悉,我們也就會很放心的讓他帶著我們到處去逛。



這天的兩姊妹,從早上睡醒一路HIGH到下午六點,完全沒有休息片刻,真的是體力過人!



又是一趟令人超開心的台中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