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0超受兩姐妹青睞的國美館。兒童遊戲室
爸比可能受了我上一篇文章的刺激,所以馬上就說要把愛車的側踏給裝好,不過這回我們是當天往返,一早就下台中,一路玩到晚餐前,除了離開台中前我們去晃了大創之外,其餘的時間都耗在國美館,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們就這樣在國美館從早玩到下午耶。

一到國美館,爸比就把我們母女三人放下車,這天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自己帶著兩姐妹勇闖國美館,爸比則裝愛車側踏去嚕。
姐姐一看到國美館外頭那個大大的紅色W,就大喊"可以畫牆壁耶!",記憶真好,上次來國美館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了呢!
久久來一次國美館,有個好處,不管是展覽館的主題或是遊戲室裡的佈景、活動都會推陳出新,讓我們總是有新鮮感,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從早上待到下午的主要原因。

入口進去的展覽館目前是繪本花園,這主題很適合親子!在這邊我讀了幾本繪本給兩姐妹聽,想休息的時候,兩姐妹就自己跑跑跳跳找樂子。


之前來國美館都是下午時段,所以兒童遊戲室要排很久很久,而且還不確定進的去,這回我們早上10點半不到就進去,想不到完全不用排,看來早上的時段比較適合我們。
一進兒童遊戲室,完全不用我費心,兩姐妹好像逛自家廚房一樣,哪裡會有什麼玩樂,她們可熟的了!



上一回的勞作活動是應景的折龍舟,這回的是製作畫框
一開始先去領可自由上色的圖紙跟六支彩色筆,等上色完成後,再去領畫框的材料,然後幫圖畫裱框就完成了,是一個簡單又有趣的小勞作。



兩姐妹一人做一個,左手邊是妹妹的、右手邊是姐姐的。



另一個主題是國王的新衣,小朋友對這個故事都很熟了,所以會主動想去幫國王穿衣服。



哈!一開始姐姐想把國王打扮的很爆笑



後來大概覺得太爆笑了,又轉回完成一個中規中矩的了。



另一個很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就是這個大型積木區了,這種又大又軟的積木真的很不錯!堆疊起來讓小孩很有成就感又不怕撞傷,之前有一度我還想買這類的大型積木,只是家裡太小了,買這個,我想家裡就要爆炸啦!






我看小朋友都喜歡堆好就推倒然後再疊好,樂此不疲!



這個玻璃大畫框,也是一定要來玩的啦!



以前的小蓁妮很難跟姐姐一樣專心的玩這裡的設施,想不到這回熱衷程度不比姐姐遜色唷!



到最後,兩姐妹發現了這一區由厚紙製作的遊戲區,這也是之前來沒有的,兩姐妹光在這區跑跑跳跳都不知道耗多久時間了,一直玩到清場時間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離開兒童遊戲室後,我們直接跑去預約二樓的古典玫瑰園,吃午餐等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