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1 寶貝正享用小阿姨送的大禮
有時候我會把生活中兩姐妹逗趣的對話隨手記在fb中,但對於fb的瀏覽方式我還是覺得不適合當作寶貝的生活記錄,想想還是回頭記錄在部落格比較踏實。

2011.12.28 麵包控

蓁妮很喜歡麵包,我們都說跟她說:妳是麵包控
最近她喜歡吃土司,她自己說:我是吐司控

然後這天早上她對我說:媽咪,我是迪士尼控、六福村控、小人國控,也是墾丁控....
我們:................................... (好個舉一反三呀!)


2012.01.15 躲貓貓

蓁妮:姐姐,我們來玩躲貓貓好不好!?
希希:好~蓁妮,我告訴妳一個好地方喔,一定不會讓我找到妳。
蓁妮:好ㄚ!

媽咪OS:好想哭,蓁妮妳什麼時候才會開竅阿!?
 

而且蓁妮躲在那個好地方,希希不只"假裝"找比較久,還"假裝"沒看到妹妹,妹妹躲在那個好地
方很久很久。
希希還假裝跑來問把拔:我都找不到蓁妮。
蓁妮在那個好地方大喊:我在這裡阿!
不曉得她們在演哪一齣?

該不會姐姐放長線釣大魚,這次取得妹妹無比的肯定,下回姐姐說什麼妹妹一定深信不疑>.<
 


2012.01.20 灰姑娘
 
每天睡前,兩姐妹都得把撒野過的地方收拾整齊,只有十分鐘,我都用定時器伺候。

今晚希希主動要求我使用定時器。

結果一設定好,兩姊妹邊收拾邊給我來這段...

希希:我們好可憐對不對!?我們是灰姑娘..
蓁妮:對啊!
希希:後母都叫我們作很多的家事,唉~
蓁妮:嗯!

我:....無語問蒼天...(我才是那個灰姑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