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朋友看到我家的客廳,都會忍不住坐臥在那大的誇張的窗台椅墊上,說是椅墊好像有點牽強,因為深度已經是比擬床墊啦!還說以後如果來我家借宿,都指名要客廳那一床呢!我家兩姐妹更是愛的不得了,那邊就是她們辦家家酒的家,也是我慵懶看電視翻雜誌的首選。

搬家前兩個星期我每天都來打掃,但是很奇妙的是我每掃五分鐘就會不由自主的走來這躺著休息個二十分鐘,所以每天的進度只有一咩咩,因為一躺下來,就真的讓人完全不想起來了!陳大師跟我家爸比都覺得我怎麼每天都停留在掃地阿?掃了十幾天,真正搬東西整理東西居然擠在最後兩天,可累死我了!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坐臥區啦!

陳大師在搭配抱枕時,還很有心的幫我們一家四口各配了專屬的,大長條的是爸比的、中長條的是我的,兩個小方枕兩姐妹一人一個,剛剛好。



這一區原本是前陽台的區塊,我們直接規劃成室內的坐臥區,還有四個大收納抽,我家的抽屜真的很多,一開始就跟陳大師表明,收納空間對我很重要,有小孩後我就深刻體會到這一點啦!更何況我家還有兩隻哩!還有很重要的是收納區我希望多是用抽屜來收納,若是櫃子就都要有門片,因為抽屜一關、門一關,輕鬆就恢復原有的清爽啦!也不用在意收納的東西擺的整不整齊。
(如果要我把所有哩哩摳摳要收納的物品還要擺的好看整齊,可能會直接瘋掉吧

因為一開始只想買一張三人沙發,所以這個坐臥區在客人多的時候就很重要啦!可以扮演沙發的重要角色。

這個窗檯坐臥三大片厚椅墊一樣都是台中銘傑窗簾做的,我都有特別跟老闆娘說,像這類的布品都是要可以拆下來清洗的,也就是說我家的布品都是可以拆換清洗的,這樣就可以用的長長久久啦!



附註一提,環繞著窗台椅四周都是真材實料的木頭(香杉)喔,而且陳大師最後決定完全不上漆,也就是正港原始的木頭呈現,所以坐臥在這一區時,可以聞到木頭原有的香氣唷,真的是"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