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有一面神奇的鏡子,這面鏡子讓大家嘖嘖稱奇,直呼我家"空間很大阿!"、"怎麼會小呢?",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大,因為把後陽台加進來,總共才不到三十坪,只是到我家的朋友,幾乎都感覺不出它很小,除了我們把公共空間全開放之外,另外最大的功臣就是這一面通往房間走道盡頭的落地鏡,因為它,讓我家整整感覺好像有兩倍大哩,可以讓我們過過好像有住大房子的乾癮,還可以當穿衣鏡,一兼數得呀。

先看看這面落地鏡的所在位置,從以下的平面圖,可以看出走道其實就是書房加房間門的長度而已。


無框的落地鏡讓整個空間無限延伸,來不及拍未放鏡子前的樣子,真是可惜呀!因為這面鏡子的魔力真的是超乎我意料,所以當初沒想到要先拍。

這還是要感謝陳大師的好點子,原本以為這裡應該要掛一幅畫或是掛飾的,一聽到陳大師說要放鏡子,我還天真的想說要不要買個有鄉村風邊框的大鏡子,當場被陳大師否決,事實證明我的想法真的是LOW掉啦!反而最簡單的,才最能表達我家的淡淡鄉村風。

所以,這真是一片魔鏡。



以下這張照片,我拍的並不是很滿意,但想要讓大家看看,開放的閱讀空間,真的很棒!

以前我家爸比如果單獨在一個房間上網或是做自己的事情太久,我會生氣,因為不喜歡太孤單的感覺。但現在,就算兩個人忙不同的事,都覺得這空間讓我感覺有伴在身旁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