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兵分兩路各自帶開,一起用過早餐後,我帶著小希希去上積木課,而爸比自告奮勇的要獨立帶小蓁妮去喝喜酒,今天以前只要是妹妹帶出場吃飯,一定得要有兩個大人以上隨伺在後,想不到我家爸比這麼勇於接受挑戰,前一天我還再三的跟爸比確認喔,真是太令我佩服啦 ! 每次只要聽到是帶小希希去喝喜酒,我們總覺得神清氣爽,但只要聽到是帶小蓁妮去喝喜酒,一定是一陣頭皮發麻,全身緊繃赴戰場,差別真的很大很大。

接連兩個星期都有事請假,所以隔了半個月沒上積木課的姐姐,上課的心情特別好。

今日主題 : 農夫車



湘婷老師說,今天最難的就是底下這個可以任意轉動方向的車輪。



今天姐姐的心情真的很好喔,還會跟我解釋上面那個遮罩是給農夫遮雨用的。



寶貝作品各個角度數張...
突然發現,我今天是用家裡的小DC照的耶,感覺好像也不錯,沒有輸家裡的500D,看來我們還沒有把500D的性能給逼出來。



三位同班同學下了課,還是不停的把玩積木,應該是有搏出感情了 !



姐姐自己做了一台腳踏車,很可愛,我把合照放在第一張了,超喜歡本文的第一張照片,是姐姐跟小小腳踏車的對看照:)



後記:
爸比說,小蓁妮喝喜酒表現良好,第一輪可以直接從12點坐到1點半,而且還有同學問他說 " 妳女兒怎麼那麼乖阿~ " ,這真是讓我超驚訝的。好吧,下次就由爸比全盤負責帶著小蓁妮去喝喜酒好了,小希希我來處理就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