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假後的第一堂積木課,兩姊妹都很興奮,過年前一個星期因為幼稚園補課,所以嚴格說來是半個月的空檔,也因此兩姊妹對於積木森林裡的玩具都非常的有興趣。當湘婷老師上完前一堂課,下樓喊"上課囉~",我看三個小朋友都很興奮的蹦蹦跳上樓啦!應該真的是有在想念他們的積木課。



本次主題是滑翔翼
進入第四期的建構課,不同以往的上法是,老師會先用課本,跟小朋友講解一次分解圖,然後再進行實作,我想除了有趣在每個作品的創意延伸外,看得懂操作手冊也是很重要的。



據說這個作品最難的在於以下那個底座的建構,老實說對我而言真的很有難度,因為光看那個錯綜複雜的積木交纏,我都眼花啦!



等第四期的16堂上完,希希的Lasy建構課程就要先告一段落了,等到大班再來上進階齒輪班,接著上場的應該就是小蓁妮的建構課了,希望到時候妹妹也能對Lasy產生興趣,每個週六早上能夠在積木森林耗時間,真的充實多了。



後記:
這天中午上完課,我們母女三人就跟著爸比到公司加班啦!哈哈~幾次下來,兩姊妹居然已經很熟悉爸比公司裡的環境了,一進公司,吃過午飯,爸比去加班,兩姊妹居然就直接衝到她們習慣玩家家酒的角落(公司的飲水間),而我就在一旁看雜誌,喝杯充泡的咖啡,好像跟著爸比去加班,也可以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