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媽媽約在今天舉辦一場小小的耶誕餐會,主辦人柏蓁媽媽規劃了一連串的活動,唱唱跳跳、耶穌誕生的故事、搬尿布比賽、交換禮物、耶誕襪製做、午餐同樂...等等,這兩年多來的全職媽媽生活,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夠身為這個社區的一員,可以認識了很多全職媽媽們,她們都是我取經的對象,很多的經驗分享讓我成長不少。



所有的同樂活動,我們家超有個性的小蓁妮都不參與,這一點我早有心理準備了,只是,不曉得脫隊的這麼徹底,連ㄧ項都沒參與喔~

不過,隨她去了!至少有從頭待到尾,沒有提前離席我就很慶幸啦。

下圖右下角的呈呈ㄚ罵可是我們今天帶動唱的主角,每個媽媽看到這一段都很汗顏,在一群全職媽媽中,最有活力的是阿罵級的喔!看來,我們還得加加油呢!



活動最後,是午餐時間,每個家庭準備一道餐點,這個時候居然是小蓁妮最開心的時候,還有媽媽誇讚她可以自己乖乖坐好吃飯很棒~

大家都忘了今天活動的大半段,我們家小蓁妮是最不配合的那一個了!

每次參與團體活動,我總是很擔心這樣個性的小蓁妮,以後的學校生活該怎麼適應呢?

我只能在心中,安慰自己說"再給她ㄧ些時間吧!或許三歲就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