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交代我在家一定要好好的研究500D,可是我實在沒辦法很認真的去研究那厚厚的操作手冊,以及那本更厚的 " DSLR數位單眼反光式相機之攝影聖經 " ,看沒幾頁我就開始哈欠連連,更別說要意會其中的文字內容了。

索性就照我一貫的新相機使用方式來走吧,從以前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至今,我從沒好好研究過到底有啥功能,唯一會做的就是 " 試手感 " ,也就是自己感覺手拿著相機以及取景的角度喜好來感受甚麼時後按下快門 ! 通常我對一台新相機的研究 " 就是這樣而已 " 。我想我家爸比看到這一段,一定會想大喊 " 那買500D會不會太浪費了!! " 。

昨天晚上,我還在跟爸比說自己還不能掌握500D,因為自己按下快門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會失焦,今天我很認真的透過觀景窗來感受自己想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看來我好像漸漸有點手感了~

今天的照片一樣是原汁原味的,之前只要用舊的那台小富士拍室內,除了外頭光線要足夠之外,室內的燈光也得全數打開,然後還得狠狠的做後製,才能搬出檯面見人,不過500D拍室內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 今天的天氣陰陰暗暗的,室內的燈光我也只打開一半,沒有任何後製,可以有以下的成果,我很滿意喔。

今天的主題是 : 小蓁妮大頭照

我很喜歡小蓁妮用她那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這張照片按下快門的下一秒,積木就全倒了,感覺自己把時間停留住了...


我們家兩姊妹共同的特色,當注視著某件事物時,小嘴會微張..


小蓁妮正在敷衍我說"Ya~",眼睛跟本不看我的鏡頭...


喜歡小蓁妮雙眼皮的那個厚度...


肥嫩的兩頰,真的好想咬一口..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對500D做些功課吧,要不然就太對不起爸比啦~

PS : 從500D現身那天起,我家的小富士我一次也沒使用過,難怪爸比說小富士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