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玄關"起頭,它絕對是家給人的第一個印象,當你一身疲累下了班回到家,想要看到甚麼呢?我對我自己問了好幾次這樣的問題,上網找了好久,想要找到一張照片,能夠表達出我想要的那個感覺,終於在茫茫網海裡,被我覓得,上面那張照片,讓我感受到,縱使在外頭搞得一身烏煙瘴氣,打開門看到這樣的純淨,一切也都重新被充電了!從一進門就能轉換好心情,是我對於"玄關"所寄望的小小期許

我們家一進門會看到一面牆,牆的後面就是廚房,一進門沒幾步路的空間就看到一面牆,總覺得很有壓迫感,我跟老公取得的共識就是把那面牆打掉,作雙面櫃子牆,櫃子的上半部會規劃類似上圖可以透視出去的半開放空間,目前暫定是格子窗或是直接挖空的方式,面對玄關的那面櫃子,希望規劃成上下兩大空間,上層抽屜式可以收納襪子,下層對開式可以收納鞋子。面對廚房的那面櫃子,則是規劃成收納櫃或是電器櫃。

這張圖面的玄關櫃兼具收納跟透視空間的半開放感,真的很深得我心。


另一面櫃子所呈現的感覺也很棒!好佩服屋主的眼光阿,看來我們對於居家佈置是磁場相近的人。


另外,我再貼一次第一張照片於下,主要是我真的好喜歡那個玄關的磁磚排列,每次觀賞它,都能帶給我一股莫名的舒適感。


以上是我們對玄關佈置的大方向,目前還是蒐集資料階段,更具體的規畫,後續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