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只要姐姐有的東西,小蓁妮一定也要一份,
現在家裡很多都是兩姊妹一人一個,
舉凡水壺、娃娃、墊被、玩具...等等,
出門買東西也要一人拿一個,
如果遇到沒辦法一人一個的,
我就得想辦法製造出一個相似的,
否則一定擺不平。

最近有一樣東西,小蓁妮一直要,
可是我給不出來...

有一首兒歌,歌名是 " 朋友在哪裡 " ,

1234567,我的朋友在哪裡 ? 

...................

笑嘻嘻多甜蜜,我的朋友就是你 !
 

每次聽到那個 " 笑嘻嘻 " ,
兩姊妹就會很開心的說是 " 小希希 " 耶 !
然後姐姐就會特別得意,
因為歌詞裡有她耶 ! 

這下好了,
小蓁妮不平衡了,
只要聽到這首歌,
就會一直跟我說 " 媽咪~我的小蓁蓁哩 ? " ,
而且還眼泛淚水的要求我給她一個小蓁蓁,
我只能一臉無奈的看著她,

這...我怎麼給阿 !? 

大家如果有好辦法的,一定要告訴我唷,
總不能因為這樣,讓小蓁妮覺得我們不公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