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蓁妮自從說話開竅(1y8m)之後,
現在唱歌跳舞更是她每天樂此不疲的趣味節目,
到目前為止可以唱完整首的歌曲有,

我家門前有小河、小星星(英文版)、兩隻老虎

上述三首歌曲都是分別在不同的音樂CD中學會的,
不過有趣的是,
某天,我放了一片 " 國王的新衣 " 故事CD給妹妹聽之後,
妹妹現在都會要求我放這一片,
只是,故事的內容她不甚感興趣,
她喜歡的是,這片故事CD結尾所播放的兒歌,
因為四首中,就一次收錄了上述她可以唱完整的三首歌,
這讓她可樂了 ! 因為可以一次聽個過癮~~



今天我一樣放了 " 國王的新衣 " 故事CD,
當兒歌前奏一想起,
小蓁妮就大喊 " 裙子~裙子~我的裙子哩 ? "
是滴 !
現在小蓁妮唱歌跳舞的必要配備就是要一件會飛起來的裙子,
要不然她可是會發火的,
有了裙子,就開始唱歌跳舞啦 ! 
今天讓我成功錄到片段,真是可喜可賀 !
要不然平常只要被她看到我拿著相機,一定會被她搶走的,
所以今天的影片中有很多是她的背影,
只能將就一點了。

兩隻老虎...影片有點長,不過重點在後半段喔,看起來有學踢踏舞的潛力喔 ! 


小星星...小蓁妮收拉裙襬的樣子真的很逗趣,沒裙子要她跳舞,根本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