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小希希新學期的開始,
學校希望小朋友能夠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看到聯絡簿中老師所貼的訊息,
我隨口跟爸比提到這件事,
不過我心裡原本想著,爸比每天都很晚下班,
提前送小希希去上學,不就又剝削了他寶貴的睡眠時間?

註:我們家是爸比負責送小希希上學的,現在我跟小蓁妮也會跟著去,換句話說,就是全家都會送小希希去上學,然後我跟爸比會帶著小蓁妮一起去吃早餐,之後爸比才去上班。

想不到爸比隔天馬上執行,
反而是我一直在跟周公盤旋,
真是丟臉。

原本以為這樣可以讓爸比早點去上班,
那是不是就能早一點下班呢!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沒辦法的,
索性我們就把早餐時間拉長,
這樣我每天也能夠跟爸比有固定的聊天時間,
感覺自己賺到了,享受到了早起的幸福!

另一方面,
小希希也因為這樣真的每天晚上九點就躺平啦!
兩個寶貝現在是早睡早起(晚上九點睡,早上七點半起床)的乖寶寶,
讓我晚上有更多的時間記錄她們的成長︿︿

雖然我們只是比平常早半個小時起床,
但是這對我來說代表的意義是,
爸比為了女兒,展現超強的執行力;
我得到更多跟爸比相處的時間 ;
姐姐養成準時進校的習慣;
寶貝享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

所以說,早睡早起真的很不賴耶!

PS:聽說國小每天早上七點半要進校,這樣看來對我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