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中開始,我們開始嘗試讓小希希試讀整天,
試讀過程很平和,可以說是相當順利,
所以照原定計畫,新學期八月開始每天都讀整天,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小希希比較不能適應的是,
上學日少了積木課跟美術課的穿插,覺得少了些刺激~~

不過每天下午去接姐姐放學時,
寶貝都是很開心的,
而且也都說在學校很好玩,
所以等這星期六積木課第三階段開始後,
我想就會讓她更滿意課程的安排了:)

幸運的是,
這學期陪伴玩具班20位小朋友的老師總共有三位喔︿︿
兩位女老師跟一位男老師,
真的是超讚的!
上學期有新增兩位實習老師已經讓我們覺得很驚喜了,
想不到這學期也是有相當規格的師資呢!!
每位老師小希希都很愛,
可以感受的出來,她很喜歡玩具班︿︿

真的很幸運,可以讓小希希緩緩的適應學校生活,
這樣之後回到職場,也就讓我不至於手忙腳亂了!

現在每天早上,
我跟爸比還有小蓁妮會一起送小希希去上學,
(社區朋友每天早上看到我們全家手牽手送小希希去上學,都覺得很有趣:))
然後我們三個會來個早餐約會,
爸比上班後,我就開始跟小蓁妮搏感情,
下午四點我再跟小蓁妮一同去接姐姐放學,
妹妹也很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姐姐放學後,就會特別珍惜地跑去黏著姐姐︿︿

整體而言,對於姐姐的學校新步調,
我們全家都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