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 Jenny(4y)
每個星期一學校的重頭戲,除了一週一次小孩很期待的玩具分享之外,再來就是假日分享畫。讓大家畫畫上個週末,做了什麼,想分享什麼,都可以。

晚上在整理蓁妮書包時,打開假日分享小畫冊,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馬上拿給坐在身旁的爸比看,連爸比也不自主的笑了出來。

這週一蓁妮分享:我跟爸比、媽咪、姐姐去看煙火。

老實說,至少半年有了吧,每次姐姐畫畫,妹妹也都要求要畫畫,她畫的速度很快,兩三分鐘就會完成了,然後就說自己畫好了,繼續去玩別的。
每回問她:蓁妮你畫了什麼呢?妹妹每次都說:煙火!
想不到在學校的即興畫作,還是一樣是煙火。

好吧!我猜可能這一學期結束,學校老師都會很納悶,為什麼我們家每個週末都去看煙火呢?

PS :蓁妮的畫法真的很豪邁,而且不管別人眼光,所以每次我看她的畫作,反而更用心去欣賞,就是喜歡她這直率的個性。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蓁妮從學校帶了親手製作的小卡片送給爸比,樣子可愛極了,所以我把她展示在客廳。
看到蓁妮真心喜歡上學,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