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要吃到海燕窩,都得回屏東娘家,才能享用這道消暑聖品,
娘家媽媽一次都會買很多的海石花,然後很"搞剛"的加入冬瓜塊熬煮,
小希希跟小蓁妮超愛的,可能是遺傳自我吧,
我從小就超級喜歡這類果凍狀的甜品。

之前在某個風景區,讓我發現了素手浣花的海燕窩,
試吃了幾小杯後,覺得口感很好,
加上做法超級簡單的,
當場買了十幾包回家,準備孝敬兩個寶貝用,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
我一次大概會煮1000ml的量,
兩隻小毛頭在我沒及時喊卡的情況下,
通常是連渣渣都不會留給我這個娘的^^

素手浣花的產品,相信不少人都買過,
我對他們家的產品還蠻推薦的!!
每包海燕窩有六小塊,每塊使用500ml的水,

做法上,我是偏好用煮的...
1.先準備一鍋1000ml的水,煮開。
2.放入兩小塊攪拌溶解均勻,煮個約三五分鐘即可。
3.將渣渣濾掉,海燕窩放涼後置入冰箱,隔天就可享用啦:)

也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但是我一直覺得有煮過好像口感比較均勻耶^^

每次中午我只要跟小希希說,
乖乖睡醒就有海石花可以吃喔,
姐姐就會馬上乖乖的去睡覺,
海石花的魅力很大吧:)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