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小雞查理"這本書一直深受我家兩姊妹喜愛,
不過她們讀的方式有點另類,
就是每次都等不及我整本讀完,就是直接要翻到小雞查理的大嘴巴那一頁,
然後自己就會跑去拿食物圖卡,搶著要餵小雞查理吃東西,
後來我發現這樣也不錯,
很適合小蓁妮這個年紀來認識各種食物,
所以我都把家裡的食物圖卡搭配這本來使用,
今天早上小蓁妮又自己拿出這本書跟食物圖卡出來玩
趕緊把她的玩法錄下來︿︿
現在小蓁妮也大概能分出哪些是可以吃的食物,
因為有一次她餵小雞查理吃"椅子"圖卡,
我就發出吃不下吐出來的聲音,
漸漸的她就知道要拿食物餵小雞查理了~~

這一本書真的很簡單,不過卻有很深的涵義,希望對我家寶貝的食慾有促進的作用︿︿

雖然小雞查理吃得很多,但是一站到媽咪的身邊,查理還是一隻小雞,所以查理如果要跟媽咪一樣高一樣大,那也要繼續吃好多好多營養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