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去"木柵動物園"的,只是怕清明大塞車所以不敢前往~
爸比搜尋了一下,隨口提議去"雅聞魅力博覽館",
我很驚訝,很難想像爸比會推薦這個地方耶,
因為我們對雅聞的印象就是賣化妝品的阿︿︿
一開始還有點猶豫,但實在我也想不出去哪裡溜小孩,
只好跟著爸比走~

雅聞魅力博覽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1段21巷1號
電話:03-4883800  
網址:http://www.hupys.com/

抵達"雅聞魅力博覽館"時,看到那個超級不起眼的大門,
我完全沒有想要下車的慾望,
就叫爸比先去問看看要不要門票,如果要,就不要進去了︿︿
PS:沒辦法,那個大門實在是沒有任何招攬客人的"魅力"...
而且好笑的是,我居然期待爸比帶回來的答案是"要門票"!
那我就有理由離開啦~~
不過今天註定我們就是要來這兒結緣的,通。通。不。用。門。票~~



一走進去後,我們是"驚喜"的,
因為戶外空間很乾淨明亮,又有小朋友的跑跳空間,
草坪整理的超乾淨,
有多乾淨呢??
小希希跟小蓁妮吵著要一片綠綠的樹葉,
我為了也撿一片給姐姐,繞了好久居然找不到類似大小的,
因為地上的落葉感覺是隨時有人在處理的樣子,
垃圾就更不用說了,完全看不到︿︿

一進來後,爸比就拿給小希希手機讓她拍拍拍,
所以一開始我幾乎是找不到機會拍到姐姐的臉︿.︿
我看可以開始訓練姐姐來幫我跟爸比拍合照了,
要不然有了寶貝之後,
我跟爸比的合照是少之又少:)



小蓁妮是只要看到姐姐到哪裡,
後腳就跟到哪,
完全就是姐姐的小跟班~~



整個博覽館外,呈現出濃濃的南洋風,很愜意..


在戶外的DIY區有兩隻大熊,小蓁妮很愛,我們在哪兒停留了好一陣子~~


外頭還有個SPA區,現場體驗價看起來很令人心動,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
為了怕兩個小孩吵鬧,所以就作罷,
下回就可以事先安排時間來體驗一下了。



之後有個工作人員出來為我們介紹,
當我繞到商品部後,整個是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跟我喜愛的"歐舒丹"超相似的,
不過歐舒丹隨著歐元的強勁漲勢,現在我都只敢看而不大敢買了@@
當我看到雅聞也有橄欖系列,又看到她的價格後,
趕緊把爸比跟寶貝們打發到外頭玩,
想要好好的來試用一下她的產品,
兩家的包裝有相似,都有質感,
不過歐舒丹橄欖的香味,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還有很多系列,例如:馬鞭草、永久花(蠟菊)、乳油木...等等,
兩家的價格至少都相差八、九倍耶。

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下角那個價格標示,那是橄欖的潤髮乳250ml,定價要560塊,在這兒購買居然只要100塊大洋,這個價差會不會太誇張阿~~


不過這次我很克制的只挑家裡有缺的,
我買了橄欖潤髮乳、淨化芳香沐浴露跟植物洗髮精三罐,
如果使用過覺得不錯的話,下次再來買順便還可以溜溜小孩。



裡頭還有像極了冰淇淋的洗面霜喔,
是一球一球的賣,超可愛的︿︿
我想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忍不住挖來吃了吧。



不過星期六早上客人居然只有我們跟另外一家,
所以算了算遊客總共也才九個人︿︿
感覺裡頭的工作人員都比遊客多了!
這裡的環境,我跟爸比都很喜歡,
我想會不會剛好是清明節,
才會沒甚麼遊客的吧!
要不,該不會是那個醜醜"大門"的因素吧:p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楊梅,
我們肯定會再來這兒溜小孩的︿︿

離開博覽館後,爸比說來去吃牛排,
我看了小蓁妮一眼,面有難色,
不過爸比很勇敢的說"拼拼看!!",
幸好,今天的小蓁妮很棒唷!!
有坐完全程,
因為我們一直用不同的食物來按耐她,
最後兩姊妹吃冰淇淋時,是最乖的時候吧︿︿





 by希希3y5m & 蓁蓁1y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