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喝完喜酒回來,
婆婆說我們房間的冷氣在漏水,
還說幸好電腦有蓋起來,要不然就糟了>.<

我跟爸比還以為只要清一清就好了,
誰知道是不是漏水太多還是怎樣,
陪伴我多年的Notebook還是進水了,
任憑我怎麼呼喚都喚不醒@@
雖然它的配備已經過時,但是它可是陪著我做寶貝成長紀錄的好夥伴耶,
突然葛屁了,真的是讓我很捨不得...

爸比嘗試拆開它希望能夠救回它,
但是還是沒辦法...

不過網路跟電腦是我吸收新知的重要工具,
所以只好再買一台,
因為稱它是橫禍,
所以我已經不堅持一定要買外觀美、價錢貴的notebook,
取而代之的是只要功能夠用、價格可親的就行了,
因為現在任何一台一定比我們之前的那台性能提升很多很多了...
所以我這次很理性的選了一台兩萬多一點點的,
爸比賺錢是很辛苦的,還是要節省一點好...
唉~怎樣還是覺得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