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it_1606.jpg

2016 Nov

太喜歡藤包的感覺了! 這回選了個深咖啡色來鉤個水餃包。正煩惱素到不行的她該怎麼妝扮時!?十字繡的點子突然在腦海中浮現,好幾年前我曾經瘋狂的喜歡十字繡,但是因為太傷眼力而不了了之,導致材料剩一堆,全部都被我塵封了。這回的藤包又讓我重新翻找出冷凍好久的十字繡書、繡線與繡針來幫忙點綴,想不到效果意外的好!

喜歡蝴蝶結的我,頭一個看上的就是這個大大的蝴蝶結花樣,簡單又美,好喜歡!

knit_1605.jpg 

這回的藤包,可以說是 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從包包本體到提把甚至內袋全是自行完成,好有成就感。

尤其是這個我一針一針的手縫內袋,這鐵定是我空前的創舉了!從沒想過不會車縫的我,在永樂市場選了一塊布,硬是手縫到底,,這內袋有充滿濃濃手工的不規則皺摺感,雖然看得出笨拙的縫點,但我很喜歡這樣手工濃厚的感覺。

knit_1604.jpg

至於背面!則被我亂繡一通。想到可以消耗我那塵封已久的十字繡線,就一股腦兒地把想繡的通通放上去了!

knit_1601.jpg

第二咖藤包,因為通通都是自己來的,所以特別愛她!

knit_1602.jpg

knit_1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