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_401.jpg  

2016 May

真希望一天給我再多幾個小時,好多想做的事情一一在腦海中排隊著,一晃眼居然五月就過了一大半,昨天完成了我第四個木器彩繪作品,是一個充滿鄉村田園風的紙巾架,過程中我們幾個學生還是一樣唉唉叫,但完成後又覺得成就感大過了一切,瞬間一度要放棄的心又昇華成「繼續繼續再繼續」的吶喊。

一樣是從原木胚體開始,光打底就耗上了一整節課,然後又是滿滿兩堂課才把彩繪的部分完成,一個木器彩繪作品真的是投入心力在呵護的。在暖了教室裡頭,有 好朋友一起聊天、舒服的鄉村風,還有香醇的咖啡與手作餅乾的調劑下,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了。

暖了 文創:https://www.facebook.com/nuanstore/?fref=ts

paint_408.jpg  

雖然我們進步的很緩慢,但是回頭看自己的第一個作品,其實真的是有進步的,下筆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害怕了。

paint_407.jpg  

這次的作品我好喜歡,因為很適合我家的清新鄉村風,不只可以當紙巾架,我想拿來放我的木頭餐盤也是很適合的。

paint_402.jpg  

可口的櫻桃,葉子部份雙色漸層的筆法大概是這次作品中最難的部分,還要繼續加油才行。

paint_404.jpg

可口的草莓,其實細看筆法還是很生疏,但是一直覺得自己能夠跨出這一步學木器彩繪,是一項不會後悔的投入,以前就憧憬的自己能有拿著畫筆畫些什麼來,而現在正一步一步邁出步伐。

paint_405.jpg  

喜歡淡淡清新的它...

paing_406.jpg 

開心地完成作品後,我們到陽光露露吃飯去,感謝忙碌的好朋友居然前一天請假做了這麼美味的蛋糕來(謝謝妳,好感動。),回到家女孩們吃到這美味的檸檬磅蛋糕,一直說好好吃,馬上吃掉了一大半,太厲害了。

paint_4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器彩繪 暖了文創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